什麼網站敢以「生活家 Living Artist」命名?以「貼身生活顧問」自居?以「啟發美好生活的創造力」做為標題?

當它旗下的品牌,包括嬰兒用的尿布(幫寶適)、個人清潔用的洗髮精(沙宣、飛柔、潘婷、海倫仙度絲)和牙刷(歐樂-B)、女性用的衛生用品(好自在)和保養品(歐蕾)、男性用的刮鬍刀(吉列)、衣物清潔用的洗衣精(汰漬),甚至還有電池(金頂)和洋芋片(品客)的時候,「生活家 Living Artist」這個名稱當然是實至名歸了。

05.jpg

《生活家 Living Artist》是由P&G寶僑家品所成立的網站,內容除了旗下的推薦商品之外,還提供了許多關於美麗、流行、家庭、美食和生活的文章,這麼豐富又好康的資訊,當然要先申請加入會員啦!首先點選畫面右方的「新會員註冊」。

01.jpg 

再依說明填入姓名、帳號、E-mail...等資料,現在加入會員完全免費。

02.jpg

別忘了填寫寄送地址和聯絡電話,就有機會搶得會員禮哦!

搶先用--1) 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最新產品/張艾嘉代言) :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頭皮按摩霜90g 價值$389元

繼續搶--2) OLAY多元修護系列(一瓶勝多瓶/一次解決七大歲月痕跡): 多元修護日霜或晚霜50ml 價值$690元+多元修護面膜一片 價值$138元 

限量送--3) 沙宣鑚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90ml 價值$119元(安室奈美惠代言)

03.jpg

成功加入會員後,就可以慢慢瀏覽《生活家 Living Artist》網站豐富的內容囉!

04.jpg

而我們收到的試用產品:OLAY多元修護系列,還來不及拍下照片,綠豆粉圓媽咪第一時間就拿來使用啦!只好看看《生活家 Living Artist》網站上的產品介紹囉!

多元修護日霜

多元修護 total effects 50ml
日間一瓶就能給予肌膚全面保護。基本的防曬係數避免紫外線傷害,與抗氧化因子協同作用,預防小斑點、暗沉等老化跡象!內含活力抗氧配方與礦物精華,能加強肌膚抗氧化並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經皮膚測試,不堵塞毛孔、不油膩、能快速吸收。
一次解決七大歲月問題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軟細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肌膚抗氧化
7. 緊緻肌膚

 


 

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多元修護 total effects 5片
採用創新的「彈性服貼」特殊剪裁,能緊密貼合每吋肌膚,將24ml的多元修護精華充分吸收,敷後肌膚馬上光滑緊實,散發年輕光彩!用一片就可看到驚人效果,使肌膚柔滑細緻的同時,全面提升肌膚曲線。

 


 

最後來欣賞Tony老師推薦《生活家 Living Artist》的影片~~

 

《相關資訊》

生活家 Living Artist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