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文章參加Crocs徵文比賽得獎了,眼看著全家大小只剩下媽咪還沒體驗過Crocs,這次的獎品當然也就屬於媽咪的囉!

原本媽咪也是想換一雙舒適的鞋可以帶著兩兄弟趴趴走,走進Crocs威秀店一看,各種不同的鞋款讓媽咪眼花撩亂,有許多的款式顛覆了媽咪對Crocs的印象,走向了流行時尚風呢!
左看右看之後,媽咪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放棄了平底鞋,改挑一雙高7公分的厚底鞋!

DSCF1370.JPG

這樣的高度讓人高挑了起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呢!

說真的,自從多了"媽咪"的身分之後,高跟鞋或是流行掛的美鞋已經離我好遙遠,這一次還怕自己穿了如此高的鞋子會站得不穩或是路滑倒,不僅試穿時特別注意鞋子穩定性,還特地問了店員:如此高的鞋子遇到下雨時會不會容易滑倒?店員很有耐心向我們介紹鞋跟處的設計是採用橡膠,止滑效果非常好,不需要擔心!

放暑假後,我們一家人回南部,媽咪心想:正是試試這雙鞋子的好時機,一整個星期穿下來,不論是平面路、上下坡或是爬樓梯,都非常舒適,也很穩定,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款式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呢!一鞋多用,真的很不錯!

DSCF1367.JPG

魚口的設計很時尚哦!

DSCF1368.JPG

粉圓弟弟硬是要湊熱鬧,一起幫鞋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