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圓滿結束,雖然沒機會認識大家,也沒有一群孩子在太極前擺POSE,但還是感謝大家的參與哦!下回換個地點再好好聊吧~~**

還記得去年朱銘美術館的夏夜開館,綠豆哥哥在「太極」前擺出的POSE,令我們印象深刻。而去年還坐在推車上的粉圓弟弟,今年也曾成功挑戰宜蘭綠色博覽會七小時走透透。今年的「夏夜開館」當然不能錯過,很想看看一群孩子在大型雕塑前面,會呈現怎麼樣的姿態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夏夜裡的朱銘美術館吧!

2009-7-25 下午 07-59-23.JPG 

時間:2010年7月31日 (六) 晚上6:00~9:30

地點:朱銘美術館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交通:請至朱銘美術館網站查詢,內有詳細資訊 (網站連結)

門票:夏夜開館免費入園 (網站連結)

流程:晚上7點於「兒童藝術中心」的水畫牆集合,帶孩子集體繪畫創作。其餘時間自由參觀,或可以跟著我們一起走。

備註:建議用過晚餐後再前往。夏夜開館時的遊客很多,建議大約5:30就可以前往停車場。進館後可先參觀日落前的戶外景色,回程時再欣賞第一展覽室的室內作品。

我們去年的遊記:朱銘美術館 2009夏夜開館

目前報名一起趴趴走的有10個家庭,21大15小:

1.綠豆粉圓家 2大2小

2.大佟家 2大1小

3.二寶家 2大1小

4.David家 2大1小

5.Annie家 2大2小

6.Sunny家 2大1小

7.lala家 1大2小

8.林小姐家 4大2小

9.宸麻咪家 2大1小

10.Peggy(碧珠)家 2大2小

聯絡方式:綠豆粉圓爸比 / 電話:0987-071-072 / E-mail, MSN:mail.png 

**當天如遇雨天,活動自動取消,會在此公告,但不會一一通知哦!出發前可再至BLOG確認。

**若活動當天有感冒、發燒、腸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來電取消並自主居家健康管理,切勿抱病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