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安妮汐止PG主辦的第68次PG,開放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如果已經可以登入安妮汐止PG家族的人,請直接到BBH報名哦!**

時間:6/23(三)上午10:00~15:00

地點:公館自來水園區(自來水博物館,不是水悟空哦!)

地址:臺北市思源街一號

電話:(02) 8369-5145

地點:http://waterpark.twd.gov.tw/menu/map.htm

戲水空間:http://waterpark.twd.gov.tw/waterpark/waterpark.htm

交通:

[捷運] 搭新店線在公館站,第四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口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公車] 公車路線: 0 南、 1 、 30 、 52 、 74 、 106 、 109 、 115 、 208 、 236 、 251 、 252 、 253 、 254 、 278 、 280 、 284 、 290 、 291 、 311 、 505 、 510 、 606 、 626 、 642 、 643 、 644 、 648 、 649 、 907 、新店客運、欣欣客運、指南客運 1 、 2 ,在公館捷運站下車。 
[園內停車資訊] 園內提供有水岸停車場 ( 供大客車及小客車停車 ) 及花園停車場 ( 供小客車停車 ) 

門票:6/30前50元,110公分以下免費

備註:

1.自來水園區戲水區:穿著泳衣較為方便戲水,但未規定必須穿著泳衣
2.自來水園區亦設有玩沙區和溜滑梯,可攜帶玩沙工具
3.自來水園區外有貴族世家,也有許多便利商店,午餐頗為方便

【雨天備案】請註明雨天是否同行

時間:6/23(三) 上午10:30~12:00 (10:00~10:30為泳池清場時段)

地點:內湖運動中心7樓游泳池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內湖高工後方、內湖花市旁)

交通:附有地下停車場,捷運文湖線於港墘站下車

費用:全票110元、優待票50元 (學齡前兒童)

備註:

1.游泳池附設SPA、烤箱、蒸氣室、兒童戲水池
2.泳池旁的兒童戲水池,水深僅40公分,為小朋友們嬉戲玩水的最佳去處
3.入場需著泳帽、泳衣
4.戶籍所在地為內湖之居民,可享游泳單次九折優待 (需出示証件)

**若活動當天有感冒、發燒、腸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來電取消並自主居家健康管理,切勿抱病參加喔!**

綠豆粉圓爸比 / 電話:0987-071-072 / E-mail:jetinchao@gmail.com

報名確認:

gillmama / 1大1小 / 雨天不參加

洋媽 / 1大1小 / 雨天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