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安妮汐止PG主辦的6月家庭日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如果已經可以登入安妮汐止PG家族的人,請直接到BBH報名哦!

日期:2010年6月27日 (日)

地點: 
9:00~12:00 東和音樂體驗館 (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226號 http://www.music4fun.com.tw)
12:00~14:30 花開了休閒農園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http://www.openflower.com.tw)

活動流程: 
09:00-09:30 集合 
09:30-10:10 影片欣賞、DIY活動 
10:10-10:30 參觀工廠 
10:30-11:30 環保音樂區 
11:00-11:30 樂器體驗 
11:30-12:00 鋼琴大解剖 
12:00-12:30 前往「花開了休閒農園」 
12:30-14:00 用餐時間 
14:00-14:30 五、六月慶生會 
14:30 自由活動

費用: 
A. 東和音樂體驗館:每人200元,含DIY材料費(直笛、口琴、鋼琴模型,現場三選一),三歲以下免費。 
B. 花開了休閒農園:自行現場點餐,每個大人370元起,另加一成小費;小孩每二人共享一份兒童餐。 
C. 慶生會的蛋糕:依據參與人數平分蛋糕費用。

P.S 若只想參與東和音樂體驗館活動,而不前往花開了休閒農園用午餐及慶生者,請勾選"只參加東和音樂體驗館活動",未勾選者均列入午餐訂位名單。

**若活動當天有感冒、發燒、腸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來電取消並自主居家健康管理,切勿抱病參加喔!**

綠豆粉圓爸比 / 電話:0987-071-072 / E-mail:jetinchao@gmail.com

報名確認:

洸含媽媽 / 2大2小 / 付費3人 / 只參加東和音樂體驗館

Catheline / 2大1小 / 付費2人 / 只參加東和音樂體驗館

金仔媽咪 / 4大2小 / 付費6人 / 只參加東和音樂體驗館

David / 2大2小 / 付費3人 / 只參加東和音樂體驗館

宸麻咪 / 2大1小 / 付費2人

亞&妮北鼻 / 2大2小 / 付費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