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腳步接近,愛趴趴走的綠豆粉圓二兄弟換上去年的涼鞋,卻發現兩個人的腳趾頭都已經超出涼鞋之外,不換新鞋實在太過危險,看PG其他孩子穿Crocs鞋既方便又舒服,於是我們專程前往大潤發內湖二館的暢貨中心,讓二兄弟自行挑選他們想要的款式。

暢貨中心雖然不大但款式卻不少,我原本以為二兄弟會挑選如海綿寶寶之類的鞋款,想不到綠豆哥哥選了一雙黑底配上白鞋帶的、粉圓弟弟則選了一雙有藍色直條紋的Crocs鞋,日前暢貨中心正在進行5折活動,等於買一雙送一雙,相當划算。

2010-5-18 下午 02-38-18.JPG

穿上新鞋,二兄弟迫不及待的到內湖運動公園試試性能,一雙好的鞋子,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從停車場走到運動公園、在運動公園裡盡情遊戲,不像一般新鞋要經過一段和主人的磨合期,穿在腳上的Crocs像是二兄弟的老朋友一樣,帶著他們爬上爬下、東奔西跑。

2010-5-18 下午 03-19-11.JPG

傳統涼鞋的腳趾外露,走在草地或碎石子路上,常常會有小石頭跑到鞋底,讓人很不舒服。Crocs前包式的設計,則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

2010-5-18 下午 03-35-25.JPG

星期六PG的晴天會後會,二兄弟再次穿著Crocs出動,從民生社區活動中心走到富錦一號公園不短的距離,說明Crocs柔軟的鞋底也是一款適合逛街的都會鞋。

2010-5-22 上午 11-40-37.JPG

看二兄弟玩球跑跑跳跳的模樣,Crocs的彈性看來不輸那顆彈力球喔!

2010-5-22 下午 12-48-15.JPG

汐止PG的會後會,我們來到美堤河濱公園,Crocs當然也不能缺席,看粉圓弟弟的架勢,似乎有和101大樓一較高矮的氣魄。

2010-5-19 下午 04-22-04.JPG 

騎腳踏車對於穿著Crocs的綠豆哥哥亦不是難事,比起以往穿球鞋騎車還更為通風呢!

2010-5-19 下午 04-28-52.JPG 

既然Crocs當年就是為了划艇和戶外活動所發明設計,就讓我們穿來上山下海吧!首先讓我們登上三貂角燈塔,遠眺龜山島神秘又迷人的風采。

2010-5-25 上午 11-30-15.JPG

再穿著Crocs前往鹽寮海濱公園,在三公里長的黃金海岸上玩沙逐浪。Crocs一體成型的設計,即使黏滿了沙子,只要拿到水下一沖,就恢復原本的乾淨清潔。

2010-5-25 下午 03-34-04.JPG

最後讓我們幻想一下,穿著Crocs飛上天際的模樣。

2010-5-25 下午 01-28-01.JPG

或是在海上玩風帆的樣子,一定很炫!

2010-5-25 下午 01-29-55.JPG

PS. 看二兄弟穿Crocs如此舒適,讓我自己也忍不住敗了一雙,和傳統Crocs一體成型的設計不同,我的Crocs提供更佳的支撐性和彈性,而外觀也做了些許改變,將透氣孔移到側邊,看起來更有造型呢!

DSCF5995.JPG

【延伸閱讀】

東北角一日遊(上):三貂角燈塔 & 福隆遊客中心

東北角一日遊(下):鹽寮海濱公園

星期六PG-3-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相關資訊】

Crocs卡駱馳 / 網站

crocs的傳奇故事於2002年7月開始,當時三位美國創辦人眼見市場上缺乏適合划艇運動的功能鞋,因此決定開創先河,製作出專為划艇和戶外運動而設的鞋類產品。三位創辦人擁有共同理想,希望將時尚和玩味的元素,貫注入最舒適的鞋子中。

只經過了短短四年,crocs就已於世界各地掀起熱潮,除了深受划艇人士歡迎,亦獲得醫生、廚師、運動員、熱愛戶外活動人士、名人和家庭青睞。

crocs的鞋子別樹一格,所有crocs產品均採用已獲專利的croslite物料製造,能隨著體溫軟化,順貼足部線條。此外,crocs產品亦採用富歐洲風格的矯型學設計鞋跟,加上內置拱型支撐和防滑及不脫色鞋底,令足部無比舒適健康。crocs獲得美國人體工學學會認可的鞋類產品,證明穿上crocs產品,可較赤腳站立省力62%。croslite更具有抗菌功能,達到防臭效果。

crocs的鞋子特别適合於划艇、潛水、水上運動和日常穿著,不會弄髒地板或船面,是您每天穿着的理想之選。crocs現在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中銷售,並有多種款式和豐富的色彩供您和您的家人、孩子挑選。

【請投我一票!】

6/1中午12點起,點選下圖,找到No.85綠豆粉圓爸比的文章,按下"投我一票"即可!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