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氣象局發布星期三鋒面報到,因此活動再次取消**

安妮汐止PG-第66次PG-6/9(三)2010福隆沙雕藝術季

時間:6/9(三) 上午9:30~下午4:00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網站: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0/index.html

集合時間與地點:上午9:30於福隆遊客中心一樓大 (10點一起購票進入海水浴場)

票價:全票90元、團體票80元(20人以上)、保險票10元(110公分以下的兒童)

交通資訊(從汐止出發約70分鐘,請自行預留足夠的車程時間):
*自行開車:國道一號--由八堵交流道下,經過台62瑞濱快速道路,接台二線濱海公路,即可到達福隆海水浴場。
*火車:搭乘北迴線鐵路,於福隆站下車,即可抵達。

活動流程:
09:30~10:00 集合 & 認識新朋友
10:00~11:30 賞沙雕
11:30~13:30 午餐 (對面有很多福隆便當店,也有7-11)
13:30~14:30 (如過於炎熱,將於福隆遊客中心進行活動與休息;如氣溫尚可,就直接回沙灘)
14:30~16:00 戲水玩沙
16:00~ 賦歸

沙雕作品介紹:
(1)包含2座超過350噸沙的大型作品及13座中型作品。
(2)由台灣隊創作的內容有馬雅文化神廟、阿不辛貝神殿、比薩斜塔、帆船飯店、台北101、高第米拉之家、雪梨歌劇院、萬里長城..等等元素搭配著名卡通人物,營造沙雕的異想世界情景。
(3)由美國「The Sand Sculpture Company」所打造的「熱帶堤基(tiki)天堂」作品,寬16公尺、高7公尺,以森林王子為主角,將熱帶叢林的金剛、猩猩、蟒蛇、老虎、熱帶鳥類、神秘土著與栩栩如生的沙雕火山納入創作主題。
(4)日本藝術家保坂俊彥則以希臘神話英雄Heracles(赫拉克勒斯)與獅子Nemean(涅墨亞,相傳為”獅子座”的化身)為創作主角,雕塑出神話中決戰的峽谷場景。

**為避免參與人數過多,這裡只開放5個新家庭報名哦!如果之前已經參與過綠豆粉圓趴趴走、或是安妮汐止PG相關活動者,請直接至Babyhome的安妮汐止家族討論區 (網站連結) 報名即可!**

**若活動當天有感冒、發燒、腸病毒...等傳染性疾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來電取消並自主居家健康管理,切勿抱病參加喔!**

報名確認 (尚餘5個家庭名額):


請填寫下列資料報名 (*為必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