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提醒自己要在11月底前帶二兄弟把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寄出,只是一拖再拖後,終於在12月4日完成信件寄出了。

卡片除了綠豆哥哥蓋印成聖誕樹之外 (詳見 製卡篇),前一晚媽咪再帶二兄弟貼上圓形貼紙,像是雪花片片的樣子。

2009-12-4 下午 04-02-28.JPG

我們向二兄弟講解了聖誕老公公在12月24日晚上,會帶禮物給今年乖乖的孩子,最後我們問綠豆哥哥想要什麼禮物?綠豆哥哥想了一會兒,回答:「我想要三角鐵!」

哇!真特別的禮物!

我們再請哥哥幫粉圓弟弟想想要什麼禮物,哥哥說:「弟弟想要喇叭!」

2009-12-4 下午 04-02-50.JPG

二兄弟截至目前為止,對物質 (玩具) 的需求度實在不高,就連進入玩具反斗城都能空手而返,反倒是爸比媽咪會主動的添購玩具 (只是爸媽選的,就偏向益智型的為主了)。

今年綠豆哥哥會想要三角鐵和喇趴做為聖誕禮物,讓我們完全摸不著頭緒,不過我們猜想是不久前,我們才幫他們買了鈴鼓和沙鈴,因此刺激了他想要更多樂器的想法吧!?

卡片文字由媽咪寫好後,裝進信封,寫上聖誕老公公的地址: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2009-12-4 下午 04-12-05.JPG

接著由媽咪帶著綠豆哥哥到郵局把卡片寄出囉!

2009-12-4 下午 05-11-07.JPG

媽咪說郵資為31元,真想不到寄到北極圈的郵資這麼便宜呀!綠豆哥哥自已將郵票貼上。

2009-12-4 下午 05-16-26.JPG

投進航空郵件郵筒後,第一次寫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就寄出去囉!聽說小精靈們會幫忙回信,不過我們之前就有先網購了聖誕老公公的信函 (詳見 訂購篇),而這封信也在12月15日寄達囉!

2009-12-4 下午 05-18-43.JPG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訂購篇
製卡篇
寄信篇
回信篇 

【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