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綠豆粉圓二兄弟的第一個聖誕節。前兩年擔心他們會爬上聖誕樹、或直接把聖誕樹啃了當飯吃,所以我們只有帶二兄弟到戶外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這回搭配PlayGroup的聖誕系列主題,媽咪說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呀!於是我到網路上搜尋相關的資訊,卻發現,聖誕老公公的信箱好像不只一個。

找了好多天,覺得Santa Claus' Village (連結) 應該算是"正統"的聖誕老公公的村莊吧!?畢竟YouTube上有很多國外遊客實地造訪過這個地方。

不過在帶二兄弟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之前 (晚上媽咪已經帶他們製作卡片底圖),我看到Order Santa's Letter的側標 (連結),而根據網站上的描述:

From Rovaniemi, Santa Claus Hometown; at the Arctic Circle, Finland.

Delight now your children, grandchildren, godchildren, your friends, your business partners or yourself with a genuine Greeting Letter from Santa Claus!

我想,這應該是份很特別的禮物吧!從北極圈寄來,附有聖誕老公公的郵票和郵戳,最重要的,信的內文是可以選擇繁體中文的哦!聖誕老公公真是國際化的徹底。

直接從網路上訂購,含信件和郵資共計歐元7.25元,以Google直接換匯率大約為台幣349元,並不算太貴,因此我立刻就下訂了。

而我的想法是在本週將二兄弟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寄出,然後期待在聖誕節前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哇!這樣應該是個很驚喜的安排吧!

不過聽說如果寄給聖誕老公公的信有留下寄件人地址的話,聖誕小精靈們 (義工) 就會幫忙回信耶!如果這樣那就更棒囉!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地址: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