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埔群山環繞,加上從高處即可眺望嘉義縣市的風光,因此有許多休閒農場和牧場在此設立,在綠盈牧場 (詳見) 的附近,還有一處「獨角仙休閒農場」,也是非常適合閤家旅遊的地點。

2009-7-21 下午 12-52-28.JPG

三個月前我們造訪獨角仙時,入口處正在大興土木,看起來很像是一間餐廳,不知道目前完工了沒。

2009-7-21 下午 12-51-38.JPG

獨角仙休閒農場的入口要經過一條長長的坡道,如果要推嬰兒推車會較麻煩,不過走上坡道後大草原就在眼前,這一段路是值得花力氣的啦!

2009-7-21 上午 11-52-54.JPG

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讓我們無法在大草坪上嬉戲,於是先到有遮陽簾的兒童遊戲區玩。

2009-7-21 上午 11-56-53.JPG

在滑梯旁就是一座涼亭式的大沙坑,又白又細又乾淨的沙,讓綠豆哥哥才溜一次滑梯後,就迫不及待地跳入沙坑和我們一起玩沙。

其實從滑梯也可以直接溜入沙坑之中,當天另外的小朋友,把滑梯出口用厚厚的沙給堵住了,後來小朋友有試著用肉身突破沙堆,不過自然的力量還是勝過小朋友,讓他硬生生地被擋在沙堆後面。

2009-7-21 下午 12-00-07.JPG

雖然外頭陽光刺眼,在沙坑內卻感覺不到炎熱呢!

離開沙坑,我們在洗手台旁發現美景,一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是個保養雙眼的好景點。

2009-7-21 下午 12-21-56.JPG

因為我們不是假日前往,整座休閒農場遊客並不多,於是我們悠閒地在動物區逛了好久。

2009-7-21 下午 12-29-37.JPG

獨角仙的動物種類很多,包含常見的牛、馬、山羊和兔子。

2009-7-21 下午 12-33-30.JPG

就連駝鳥也是園區內的嬌客之一呢!

2009-7-21 下午 12-36-03.JPG

當然獨角仙休閒農場內,有現在學童最愛的"獨角仙生態館",只是我和媽咪對昆蟲有恐懼,所以沒有進去一探究竟。

而位於農場正中央的大草原,讓我們很想去盡情奔跑,無奈太陽實在熱人,二兄弟穿得如此清涼卻仍是滿頭大汗,只得留待下回天氣較涼時再來玩耍。

2009-7-21 下午 12-37-41.JPG

最後我們要離開農場前,綠豆哥哥還要求回到沙坑旁的大型獨角仙模型一起合照呢!(剛來的時候,怎樣都不肯靠近這隻獨角仙說~~)

2009-7-21 下午 12-39-35.JPG

獨角仙休閒農場入園完全免費,是個很適合閤家造訪,來看動物、跑草原和玩沙坑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BLOG_Travel.JPG 

嘉義綠盈牧場 放牛.賽鵝.拔兔子
向日葵進行曲@向陽農場
咩咩羊在綠光森林

【相關資訊】

獨角仙休閒農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 電話:05-203-0666 / 開放時間:早上8:00~下午5:00 / 網站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