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綠豆哥哥星期六要第一次擔任花童,媽咪特別網購了一套正式的西裝,不過卻缺少一雙相配的鞋子,心想百貨公司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於是等媽咪下班後我們前往信義新天地挑哥哥的新鞋子。

把車停在松壽公園地下停車場後,見太陽還沒下山,也覺得好久沒帶二兄弟玩沙了,既然已經到台北市政府旁,怎能錯過這片白淨的人工沙灘呢?

2009-9-24 下午 05-17-11.JPG

雖然今天沒有把玩沙的工具帶在車上,不過媽咪說"雙手"就是最好的工具啦!果然綠豆哥哥一到沙灘就用手開始戲沙,而粉圓弟弟則是猶豫了一會兒,讓他的腳習慣沙子的觸感後,才開始大玩特玩。

綠豆粉圓二兄弟的"潔癖"在玩沙上展露無疑,綠豆哥哥無法允許別人把沙子堆到他的腳上,但粉圓弟弟卻要我們把他的腳給埋起來,難道這就是處女座與雙子座的差異嗎?

2009-9-24 下午 05-28-23.JPG

當初台北市政府在規劃人工沙灘,有參考法國巴黎塞納河畔人工沙灘,不過法國的沙灘多是年輕人在使用,彷彿是在海灘旁做日光浴;而台北的人工沙灘,卻意外的成了孩子們的戲沙天堂呢!

隨著天色漸暗,人工沙灘旁石柱上的燈也亮了,媽咪說,或許中秋節來這裡玩沙賞月,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哦!

2009-9-24 下午 05-37-40.JPG

我們到新光三越的A8館4樓要幫粉圓弟弟換布布時,意外發現在育嬰室旁,有新開了一間文化教室,而文化教室的外牆上,有兩片黑板可以讓孩子塗鴉呢!

2009-9-24 下午 06-14-07.JPG

綠豆哥哥是第一次使用粉筆繪畫,居然能夠左右開弓同時作畫呢!

2009-9-24 下午 06-19-36.JPG

粉筆的好處就是可以畫了擦、擦了再畫,就算只有一種顏色,也能讓孩子自由自在的發揮創造力。

2009-9-24 下午 06-27-43.JPG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想看看綠豆哥哥穿起西裝的模樣。

2009-9-24 下午 08-57-54.JPG

穿上褲子、襯衫、打上領帶、再穿上背心,哇!頗有型的呢!我跟媽咪說,以後我去幫客戶做財務規劃時,也帶綠豆哥哥穿這樣同行好了,呵。

2009-9-24 下午 08-58-23.JPG

綠豆哥哥原本很排斥穿正式服裝當小花童這件事,不過換好裝後給他看了照片,大概他自己也很滿意吧,之後擺的POSE就有露出得意的笑容呢!

2009-9-24 下午 09-00-12.JPG

【延伸閱讀】

粉圓弟弟再挑戰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高雄一日遊-兒童美術館2F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搶先遊

【相關資訊】

台北市政府人工沙灘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文化教室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