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在轉眼間滿一歲了,為了慶祝這件大事,爸比和媽咪在六月份幫粉圓安排了三場慶生趴,會吃三次生日蛋糕呢!

首先登場的是汐止PlayGroup,為粉圓和Benny共同慶生的聚會。之前兩週因為小朋友輪流生病,因此我們缺席了兩次,還好這回大家都痊癒了,全員到齊一起來同樂。

2009-6-10 下午 02-21-33.JPG
哥哥們做什麼,粉圓弟弟就要來做什麼

粉圓弟弟果然是人來瘋型的,之前剛會放手走個3~5步,這回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居然可以走好遠,彷彿是在表演給大家看呢!

活動之前媽咪一直擔心我們家容納不下那麼多對媽寶,想不到我們客廳還真不小,大家都有活動的空間。只是我們家一直維持著兩張沙發(去年還被綠豆哥哥啃壞掉),只好委屈大家跟孩子一起坐地上囉~~

2009-6-10 下午 02-28-32.JPG
整張圖畫紙是我的天下囉!

有了玩具,孩子似乎很難靜下來,但還是有東西比玩具更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先是給他們吃果凍...

2009-6-10 下午 02-43-13.JPG
有了果凍,大家都乖乖坐好吃...

再來是巧虎...

2009-6-10 下午 02-59-52.JPG
巧虎真有魅力...

趁著孩子靜下來時,所有人來張大合照囉!所有人都到齊囉,只缺我這個攝影師,不過粉圓弟弟跟我長一個樣,由他來代替我的位子就好了。嗯~~人數和聲勢都還蠻驚人的說...

2009-6-10 下午 03-03-11.JPG
汐止PG的七個家庭大合照

接著由Benny媽咪準備的大草莓蛋糕登場!看孩子盯著蛋糕的神情真是專注呢!只是那根蠟燭都不是被壽星吹熄的,第一次點燃後,綠豆哥哥冷不防的就吹了蠟燭,第二次又換了另外一個小朋友吹熄,大家都很愛過生日呢!

2009-6-10 下午 03-11-29.JPG
1歲生日的里程埤

粉圓弟弟動手切下他人生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2009-6-10 下午 03-17-36.jpg
粉圓OS:快給我吃...快給我吃...

Benny媽咪訂的蛋糕真是美味又可口,每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呢!有圖可證...

2009-6-10 下午 03-18-13.JPG
有蛋糕店需要代言人的嗎?

吃蛋糕的時候當然不能忽略了壽星:粉圓弟弟呀!他可是有專屬的座位來享用呢~~(因為不坐餐椅,會去搶別人的蛋糕啦!)

2009-6-10 下午 03-25-04.JPG
真好吃呢~~

在熱鬧的慶生和吃完可口的蛋糕後,所有的孩子又生龍活虎了起來,跳舞的、玩玩具的、湊熱鬧的...,孩子就是能自己找樂子呢!

2009-6-10 下午 03-41-26.JPG
巧虎一跳舞,大夥就跟著HIGH了起來...

粉圓週歲趴第一彈,在Annie汐止PG成員的共襄盛舉之下,帶給我們非常美好和特別的回憶,生日就是要熱熱鬧鬧的過!後面還有二攤呢!粉圓弟弟~~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汐止PlayGroup-綠豆粉圓初登場

試做週歲紀念腳模

粉圓弟弟站起來了!

粉圓弟弟收涎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