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又到了繳所得稅的日子,今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還沒睡),到市公所辦了張自然人憑證 (自然人憑證申辦方式請按我),差不多5分鐘憑證就下來了,回家後也很快就完成了線上報稅的任務。

然後,我發現,今年政府特別設置了一個報稅專區,舉辦了名為《報稅達人e手扎,節稅補助e指通》的活動,共有4個獎項可以抽,分別是郵政禮卷10000元(1名)、1000元(5名+5名)、以及7台24吋的液晶螢幕

只要點點滑鼠,幫忙轉寄報稅DM,以及把貼紙貼到部落格,就可以抽現金耶!如果和我一樣使用自然人憑證報稅,還可以抽液晶螢幕!

所以打起精神先不補眠,趕快和大家分享這好康的訊息囉!

第一步、直接點右側的貼紙

tax01.jpg

第二步、點選最左邊的【活動辦法】,有參加4個獎項的連結,然而現金10000元要經過通關(沒過關也沒關係),如果嫌麻煩,那麼可以直接點最右邊的【報稅補助金】就可以參加10000元的抽獎了!

tax02.jpg

第三步、這就是點【活動辦法】後的頁面,那4個獎項分別要點"參加"、"轉寄"、"轉貼"及"參加辦法"囉!

tax03.jpg

先祝福大家都能退稅,還能中大獎喔!

如果對今年的所得稅申報有疑問的話,剛才的網站也有設置新聞專區和Q&A的內容,可以參考喔!或者問我也可以啦!

 

延伸閱讀:

富爸爸、窮爸爸與我

十大理財技能

窮人的習慣

10年 還是 30年?

有錢人和窮人不一樣的17種思考和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