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bii是有繁體中文介面的,因此對英文已經退化到國小程度的我來說,特別的方便。如果首次進入是英文的話,可以點選右上方的《Other languages》做變更。

aNobii網址:http://www.anobii.com/

1. 輸入E-mail和密碼,勾選同意,就可以開新帳號了。

aNobii09.jpg

2. 選擇介面、書評及搜尋書目的語言。

aNobii10.jpg

3. 可以放書到書櫃上了!點選《來加入第一本書吧~》

aNobii11.jpg

4. 可以輸入書名,或是書背面的ISBN碼,按下+號,很方便吧!

aNobii12.jpg

5. 找到書之後,點選書名。

aNobii13.jpg

6. 可以加到書櫃上,或加到欲購書單中,也可以看看擁有這本書的人。

aNobii14.jpg

7. 放到自己的書櫃上。

aNobii15.jpg

8. 按下編輯後,可以輸入來源、閱讀進度、筆記、書評...等內容喔!

aNobii16.jpg

很簡單吧!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現在都沒有要求什麼認證、驗證之類的呀!其實下一次登錄/使用時,系統才會要求進行E-mail的確認啦!

我覺得這是很貼心也很聰明的方式,先讓使用者用過了之後,應該大部份人都會迷上吧,然後再要求認證。而不像大多數網路工具,還要等認證信寄到信箱後才能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