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們已經結婚四年了......;一轉眼,我們已經認識11年了......;一轉眼,綠豆哥哥已經2歲半、粉圓弟弟已經8個月了......。好像找不到比"一轉眼"更貼切的詞句來形容時光飛逝的感覺。

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的紀念日,也是俗稱的"絲婚 Silk Wedding",雖然和往年一樣,沒有特別的慶祝儀式,但爸比有準備一份禮物要送給媽咪、送給我們的結婚四週年紀念。

這是一本相片書,把我們婚禮當天的照片集結成冊,把原本存放在電腦中的檔案,變成可以拿在手上細細品味的相片書。

只是原本要給媽咪一個驚喜的,偏偏管理員就直接把包裏拿給媽咪而破功,不過我相信爸比的心意,媽咪一定感受的到的,是吧!!(媽咪心裡一定OS:每年都只有"心意"...)

00.jpg

婚紗照

崇尚自然風格的我們,砸重金找青樺幫我們拍攝婚紗,外景地點包括:關渡台藝大、圓山公園、台北故事屋,另外在信義區進行夜拍,營造耶誕的氣氛。

01.jpg

20.jpg

訂婚 2004.12.25

選在耶誕節訂婚,帶著滿滿的祝福和感動。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迎娶 2005.3.27

感恩開明的雙方家長,讓我們省略了許多傳統禮俗。把新娘房設在台北的飯店中,大大縮短了迎娶的時間。

我們邀請新娘的學生:一對可愛的雙胞胎擔任我們的小花童。伴娘還在門口出考題考新郎,要湊168元零錢、要寫出一定要結婚的理由、還要唱一首歌,結果新郎被懲罰要抱伴郎轉一圈。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婚宴 2005.3.27 美麗華樂園華漾大飯店

定名為「花漾幸福婚禮」,當時美麗華剛落成,飯店也還在裝修時,我們幸運的訂到了場地。整場婚宴由我們自己安排流程及內容,也動員了眾多親朋好友,主持人是新郎的同學,紅地毯吹泡泡的則是新娘的同事和學生,見証的律師也是新郎社團的長輩。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歸寧 2005.4.3

婚宴的隔一週,我們前往嘉義舉辦歸寧宴。

18.jpg

19.jpg

精彩婚宴記錄

結婚周年紀念日大回顧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