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yiChen - 大家一起來吧!

陳安儀的筆下人生 看到安儀姐正在推這個連署,當然要來共襄盛舉囉!推推推!!!

從二兄弟一出生,我們都是選擇24小時母嬰同室,也從那一刻起,二兄弟就和母乳難分難捨。

/home/service/tmp/2009-02-03/tpchome/242042/43.jpg
綠豆哥哥第一次接觸母乳

尤其是咱們家綠豆哥哥,以2歲半的"高齡"仍會在晚上睡覺前暢飲一番。

更別說8個月的粉圓弟弟了,堅持不要奶瓶的弟弟,白天食品副食品,下午等媽咪回來後再一次補足母乳的營養。

聽媽咪說,雖然親餵很累人,晚上也很難一覺到天亮,但那種和孩子的奇妙聯繫卻是身為爸比的我難以體會的呢!

連署請點下列網址:http://www.onemillioncampaign.org/en/Details_Petitions.aspx

只要輸入姓名、國家(點選台灣)和E-mail即可,快讓全世界的孩子都享受母乳的營養吧!

推薦閱讀:

24小時母嬰同室

吃飽真開心

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