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四出遊日!回顧帶二兄弟的這幾週,好像已經有規律產生了:因為星期四、六、日玩太瘋,因此爸比就得從星期一休養到星期三,然後再循環一次。

今天答應綠豆哥哥要去溜滑梯,但去辦公室一忙就快下午3點了,只有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玩,再來就要去接媽咪下班,該選擇去哪兒呢?爸比想到在內湖堤頂大道旁的內湖運動公園。

2009-3-26-7.jpg
公園雖小,什麼都有呢!

內湖運動公園是個很"隱密"的地方,當初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找不到入口,它的停車場就在快速道路旁,而公園則是在自來水公司建築物的二樓。雖然位在二樓,但公園內應有盡有,包括適合孩子玩的溜滑梯、沙坑、大草坪、迷宮、親水區,以及讓大人使用的PU跑道、攀岩場和滑板極限運動區。

2009-3-26-2.jpg
沒別人,二兄弟可以儘情亂玩

頂著溫暖的春日太陽,乘坐電梯上二樓,偌大的運動公園只有我們家+1個玩滑板的年輕人+1個健身的阿伯,溜滑梯簡直變成自己家院子的遊樂器材,綠豆哥哥可以儘情的正著溜、趴著溜、倒著溜...

2009-3-26-1.jpg
曾經綠豆哥哥不敢溜滑梯,現在花式一大堆

2009-3-26-6.jpg
粉圓弟弟也在滑梯旁湊熱鬧

而粉圓弟弟只要扶著東西就能站的很穩,所以又是玩水壼、又是扶欄杆的,偶而再去溜一下滑梯,讓原本想睡的他精神全開。(晚上應該可以睡得很好了)

2009-3-26-3.jpg
一個水壼就能玩很久

綠豆哥哥一直很想進沙坑玩,可惜我們今天時間太趕了,只好跟哥哥約定下次再來玩沙子。

2009-3-26-5.jpg
練習跳鋼管舞

等天氣熱一點,還可以帶二兄弟來玩水,既然是自來水公司的地盤,相信親水區的水質應該是不錯的呢!

2009-3-26-4.jpg
最愛看二兄弟互動的樣子

推薦閱讀:

一大二小挑戰動物園

咩咩羊在綠光森林

2月5日天氣晴,我在薰衣草森林 (下)

大安森林公園是一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