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一直對某年在Haagen-Dazs渡過的情人節念念不忘,在寒冷冬天的節日常期待著到那裡過節,只是爸比上回在美國嚐到只要台灣半價的Haagen-Dazs之後,總覺得自己再去吃就是寃大頭了,於是冰淇淋節日就一直拖拖拖...

今天在美麗華等待拯救綠豆哥哥頭髮的時候,在電梯上看到Cold Stone的廣告,想起同事之前跟我說Cold Stone是現在最紅的冰淇淋,趕緊邀請媽咪和二兄弟前往品嚐。

從遠處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看來果然名不虛傳。將近有10位工作人員,充滿著笑聲和歌聲,好像只要有一個人發起一首歌,其他工作人員都會跟著和的樣子,如此愉悅的環境和氣氛,應該是Cold Stone走紅的原因之一吧!

櫃台人員親切的詢問我們之前有沒有來過,也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還說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再點,Cold Stone冰淇淋的名稱就和它們的氣氛一樣令人驚奇,連大中小杯都有它專屬的名稱,此外還可以加點脆皮或巧克力脆皮,不過綠豆哥哥已經等很久了,我們就從Menu上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和"餅乾超載了"兩種口味。

2009-3-21-6.jpg
綠豆哥哥兩種口味都很愛,尤其是那大顆的草莓

只見工作人員舀了一大匙冰淇淋到"石頭"上,再把配料加進去,用大湯匙將它們混合...,原來這就是Cold Stone的特色呢!途中製作餅乾超載了的人,還把作好的一大球冰淇淋向空中一抛,再用脆皮接住,讓爸比忍不住直呼太厲害了,綠豆哥哥也說:「冰淇淋變球球了耶!」

領著我們的冰淇淋到一旁的座位區品嚐,搭配著新鮮草莓、香蕉...等配料的冰淇淋口感果然不同,再輔以脆皮一起入口,不會太甜太膩呢!

聽說還有一家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也很火紅,下次再去嚐鮮囉!

推薦閱讀:

綠豆哥哥最愛吃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