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比迷上了艾瑞‧卡爾。

也才發現原來媽咪幫綠豆哥哥選購的書當中,有很多都是艾瑞‧卡爾的著作。包括:好餓的毛毛蟲、從頭動到腳、袋鼠也有媽媽嗎?

綠豆哥哥1歲左右就很愛這些書,爸比則是到了30歲才愛上,呵。

從台北縣圖書館線上通閱了所有艾瑞‧卡爾的著作,當中「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真的很適合親子共讀。

2009-3-21-1.jpg
艾瑞‧卡爾的書真是大小通吃呢!

書中每一頁都由一隻不同顏色的動物來呈現,而文字也是重覆性的韻文,更在文字中預告了下一頁的動物主角,可以帶給孩子很大的驚喜,也可以像綠豆哥哥,把每一頁的動物順序都記下來 (他真的很愛玩記憶遊戲耶!)

如果孩子正好開始牙牙學語、如果孩子開始對動物感興趣、如果孩子正嚐試著學習顏色、如果父母不太會講故事給孩子聽,那這本書簡直就是救星,也可以算是入門書囉!

希望明天天氣好,可以帶二兄弟去幫毛毛蟲過生日!

推薦閱讀:

[繪本] 好餓的毛毛蟲

台北縣借繪本不用錢

感謝一開始就不孤單(連結)提供爸比這段,由艾瑞卡爾親聲朗讀的棕色的熊影片(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