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s3.jpg

藝術、故事、繪本...有一個共同的魔力,就是不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遺失了它的原味。「好餓的毛毛蟲」就是其中的經典作品之一。

想不到原來綠豆哥哥在一歲半、爸比在30歲所閱讀的「好餓的毛毛蟲」,竟然已經40歲了!

更想不到其作家艾瑞.卡爾更以80歲的高齡仍在持續創作,並且為了慶祝毛毛蟲40歲的生日,即將於3月20日在全球同步推出「好餓的毛毛蟲」立體書!

看到上面的插圖了嗎?所有的食物都"站"起來了耶!真是令爸比期待的一本書!

除此之外,在3月21和22日兩天,信誼基金會也會舉辦「好餓的毛毛蟲親子闖關圓遊會」哦!上午10點和下午2點,共計4場活動,只要帶艾瑞.卡爾的任一本書到現場,就可以兌換親子闖關遊戲卷一張。

或者,也可以加入"大師的小小跟屁蟲俱樂部",填寫資料後就可以直接列印出會員證到現場兌換囉!

bugs2.JPG

由於爸比有幫綠豆粉圓二兄弟報名"2009春季親子運動會",所以21日這天撞期啦,只好22日再去幫毛毛蟲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