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大堡礁在徵島主囉!根據官方網站描述,目前正在徵求一位島嶼保育員,除了一些最簡單容易的看護工作之外,最主要的職責是向昆士蘭旅遊局(還有全世界)在大堡礁各個島嶼上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作報導。工作地點則分為水底下:大堡礁。及水面上:大堡礁島嶼給予豐富野外生活予您體會及生活讓您享受。島嶼管理人會以咸美頓島為基地 – 此地區中最大的居住島。它位於昆士蘭沿海地區並擁有餐廳、活動設施、店舖及旅行團。一年四季均溫暖,以蔚藍天空,透徹的海水和幼滑細沙作理想島嶼生活的背景。

目前昆士蘭旅遊局已經從全球上萬報名者中,挑選出50名進行網路投票,並將依得票數最高者,選出一名"外卡候選人",此名外卡候選人將跟最後10強共同參加面試。而台灣也有一人入選,而且還是跟綠豆粉圓爸比同年的女生耶!爸比實在很欽佩她追求夢想的勇氣,所以也希望號召大家一起支持這位來自台灣的Claire!同時也別忘了,目前世界新七大奇景還在投票中哦!快來投票給玉山吧!(投票教學)

1. 進入官方網站 (連結),點選首頁的"立即投票"

job1.JPG

2. 點選"WILD CARD LEADERBOARD",目前第一名就是台灣的Claire,按下她的照片就可以投票囉!

 job5.JPG

3. 在右下方填入你的E-mail後,按下"VOTE FOR ME"

job3.JPG

4. 系統會自動發一封認證信到你的E-mail信箱,再收信按下驗認連結,就完成投票囉!

 job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