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推玉山上世界新七大奇景】最後催票!票選只到7月7日哦!

tax01.jpg

從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現在我們有機會投票選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當中台灣唯一入選的美景為:玉山!

如果你看到綠豆粉圓爸比這篇文章,那麼你就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投票讓玉山擠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真的很簡單,只要6個步驟,而且爸比都是用圖文並茂的方法教綠豆粉圓的...

1. 點選 「推玉山上世界」 側欄的 「Yu Shan」 (或連結http://www.new7wonders.com/nature/en/nominees/asia/c/YuShan/)

NW1.JPG

2. 進入官方網站 (爸比的電腦有掃毒,應該沒有木馬),觀賞一下玉山的丰采後,點選下方的 「Vote now for Yu Shan」 (譯:現在就投玉山一票啦!)

NW2.JPG

3. 點選 「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 (譯:還不是新七大奇景的會員嗎?現在就加入吧!)

NW3.JPG

4. 輸入有打*號的欄位,其中 「Country」 (譯:國家) 這一欄中,找不到"TAIWAN"這個選項,爸比猜想應該是比照奧會模式吧,所以有"CHINESE TAIPEI"可以選擇。(PS. 是票選世界自然奇景,就別有太多政治連想吧!)

NW4.JPG

5. 填完資料後,下方就是投票區啦!每個人有7票,不能投個同一個景點 (爸比試過全投給玉山了),第1票已經預設為玉山了,至於其他的6票,你可以看看官方網站的介紹後,認真投每一票;或是像爸比偷懶,全投給中國、香港和日本 (PS. 因為其他的景點真的不太熟)

NW5.JPG

6. 按下下方 「Submit」 (譯:送出) 即完成投票,還會有一張數位證書證明我們參與這個活動哦!

N7W.jpg

當你投完票後,會不會和爸比一樣很想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呢?

其實取得這張貼紙比投票給玉山還要簡單多了,只要3個步驟哦!跟著爸比做下去吧!

1. 點選 「推玉山上世界」 側欄下方的 「GET & SHARE」

NW6.JPG

2. 點選藍色右側按鈕 「embed」

NW7.JPG

3. 程式碼就跑出來啦!點選 「Copy」 就可以貼回你的部落格的側欄囉!快號召你的親朋好友來投玉山一票吧!

NW8.JPG

※ 本文歡迎引用,記得給個迴響就是了!而且要常來看看綠豆粉圓二兄弟的新鮮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