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家的福,粉圓弟弟身體比昨天好多了,晚上已經恢復體力爬來爬去了!)

爸比今天挑戰自己帶二兄弟出門!早上先是帶二兄弟去辦公室,下午又帶他們去運動場玩。

綠豆哥哥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 (小孩好像都是這樣),明明中午才在中山運動中心溜了一個小時的滑梯,睡不到2個小時,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page1.jpg

綠豆哥哥從會跑之後,就學會了踢足球,爸比聽說踢足球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必須全身協調能力很好才辦得到,不過這對綠豆哥哥並不是件難事。

但對爸比可就難了,以前來運動場,都是媽咪顧粉圓弟弟,爸比陪哥哥踢球,但今天媽咪不在耶!而且運動場內又不能推娃娃車進去,要怎麼和綠豆哥哥踢球呢?

還好車上有Combi的多功能背架,爸比就把粉圓弟弟揹了起來,為了要有臨場感,粉圓弟弟可是面朝前的和綠豆哥哥踢球唷!

page2.jpg

不過要揹著10公斤的粉圓弟弟,然後跟綠豆哥哥跑來跑去,實在是件很累人的事情,還好我們孩子生得早,真難想像如果是5年後再要我做今天這件事,爸比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接媽咪一起回家,讓二兄弟吃飽喝足後,綠豆哥哥就提議要看巧虎DVD,想不到粉圓弟弟就這樣坐在哥哥旁邊一起看耶,希望二兄弟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

page3.jpg

媽咪一回到學校上課後,創意如泉水般湧出呀!今天又帶來2個新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考驗綠豆哥哥的瞬間記憶力,因為綠豆哥哥可以記住YOYO點點名6~8集+MOMO歡樂谷所有歌曲順序和歌詞,應該記憶力不錯。

所以媽咪就拿了一個盒子,請綠豆哥哥放進5個玩具,複誦一次後用布把盒子蓋起來,再請綠豆哥哥說盒子裡面有什麼?

綠豆哥哥可能第一次這麼玩,反而記不太住盒子裡的玩具,一直想要把布掀開來看,不過愈玩愈上手,還會想來考爸比耶,而且一次就是放8樣玩具進去,爸比還真記不住呢!

page4.jpg

第二個遊戲是猜猜我在哪裡,這個遊戲可讓二兄弟都HIGH翻了!媽咪用絲巾把臉遮住,然後問粉圓弟弟 「媽咪在哪裡?」

只要媽咪絲巾一掀開,粉圓弟弟就會笑得花枝亂顫呢!

這才讓爸比瞭解,養育孩子真的不需要太昂貴的玩具,有時只是一些生活週遭簡單的用品,就可以和孩子玩的很開心,只是身為父母的我們,還能保有多少童心和好奇,來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