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昨天38.6的溫度,粉圓弟弟今天依然在發燒。

page1.jpg

上個星期才因為流鼻水去看醫生,藥才剛吃完,今天又去醫院報到了。

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粉圓弟弟自己一個人掛號看病,因為以前粉圓弟弟都是接在綠豆哥哥之後感冒的。

這回綠豆哥哥居然倖免沒有感冒,連醫生叔叔都很訝異沒看到哥哥,護士阿姨還問說:「哥哥今天沒來哦?」綠豆哥哥儼然已成為醫院的紅牌之一啦!希望不要明天就得帶綠豆哥哥去找醫生!

醫生叔叔看過之後,說粉圓弟弟的喉嚨又紅又腫,難怪會發燒,而且看來這回傳染的源頭是媽咪耶!

明天媽咪就要開學了,希望媽咪的喉嚨趕快好起來!更重要的是,不能把別的病毒或細菌帶回家哦!

儘管粉圓弟弟頭昏眼花,但昨天學習著把小饅頭自己拿起來放到嘴巴的功夫,倒是沒有忘記。

今天爸比換星星形狀的餅乾,果然對粉圓弟弟來說輕而易舉,兩三下就把一個餅乾放到嘴裡了。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驚人呀!

原本今天晚上想帶二兄弟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然而媽咪和粉圓弟弟都掛病號,只好擇日再去了。

不過媽咪倒想出了一個應景的遊戲:把小球當湯圓,從遙遠的鍋子裡 (籃子替代) 用湯匙 (湯瓢替代) 把湯圓 (小球替代) 放到碗裡 (水果盤替代)。

媽咪說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孩子的專注力和平衡感,然而對綠豆哥哥來說,這個遊戲太簡單了,輕輕鬆鬆就把所有的湯圓運了過來。

爸比心想,應該要把湯瓢換成炒菜用的鍋鏟 (平面的) 比較刺激吧!

明天來玩一下,呵!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