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要找到讓2歲小朋友跑跑跳跳、又不用花到錢的室內場地真的不多,所以有時會帶綠豆哥哥麥當勞的遊戲區玩。

可能和我有一樣想省錢的家長也不少,所以麥當勞的滑梯小朋友特別多,從1歲到國小都有,總讓爸比媽咪擔心綠豆哥哥的安危。

2009-2-6 下午 03-47-15.JPG

從部落格看到內湖運動中心也有附設兒童遊戲區,所以趁著今天回爺爺奶奶家,就帶綠豆哥哥去跑跑跳跳。

遊戲區就設在健身房的門外,當然是不用收費,而且佔地還不小,最重要的是,一個小朋友都沒有耶!

2009-2-6 下午 03-45-45.JPG

綠豆哥哥這回居然敢挑戰獨木橋,看來大少爺的膽子愈來愈大了。

2009-2-6 下午 03-48-01.JPG

球池也不小,但球有點少,因此球池很淺,不過對綠豆哥哥來說,一個人是夠大的啦!

而粉圓弟弟可能還記得上回帶他去玩沙的恐怖經驗 (詳見:沙灘 豬排 奔牛節),所以一開始把二少放到球池時,又見他驚恐的表情。

還好慢慢地二少就發現,球池中的球就和家裡長得一樣後,也就在球池中爬來爬去了。

2009-2-6 下午 03-51-09.JPG

媽咪為了監看綠豆哥哥的安全,帶著粉圓弟弟在滑梯上,弟弟也開始發揮攀爬的功力,一下子就扶著欄杆站起來了!

2009-2-6 下午 03-57-42.JPG

而滑梯和獨木橋的下方,對綠豆哥哥就像是隧道探險一般,每每當他把球丟到外面時,他就會很開心的跑出來撿球,明明離獨木橋還很遠,可是大少就會很小心的蹲低低地跑,大概很怕撞到頭吧!

2009-2-6 下午 04-16-32.JPG

除了有一個滑梯直達球池之外,獨木橋另一頭也有一座滑梯,還有一個方向盤來滿足綠豆哥哥想開車的慾望。

2009-2-6 下午 04-16-44.JPG

爸比媽咪決定輪流全職來帶二兄弟,目前最值得我們成就的,就是綠豆哥哥很能與我們"溝通"。

像這回玩了40分鐘後,正好來了3個小朋友,綠豆哥哥雖然很想和小朋友一起瘋,但因為爸比說要離開了,大少就會再玩最後一次後,和球球、滑梯和哥哥姐姐們說Bye-Bye,不太會盧著不走,或是耍賴不走。

可能是因為每天的相處,彼此都瞭解對方的習性、要求和語言,才會所謂的"聽話"吧!

而綠豆哥哥也很可愛的,在我幫他穿鞋子時對我說:「好玩!」

似乎像是給我們評價一樣,這2個字對爸比媽咪來說很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