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灣啟程,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扺達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薰衣草季來到薰衣草森林 (真不懂以前到底去幹嘛的),整片的薰衣草映入眼簾,就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

page4.jpg

最早認識薰衣草森林,是5年前在清境農場的7-11商圈,也是沒有二兄弟的干擾,爸比媽咪享受著很幸福、很悠閒的香草美食,也從那一次起,薰衣草的幸福香氣一直刻印在爸比媽咪的腦海中。

後來隨著薰衣草森林的走紅,慧君和庭妃2個女生 (創辦人) 的創業故事也廣為流傳,雖然爸比媽咪從未見過她們本人,但是對於她們追求夢想的精神一直很欽佩,像爸比在成功嶺服役發現的薰衣草森林新社店,在退伍後也有再帶媽咪去幸福一下呢!

只是爸比昨天在做行前作業時,看到慧君罹患肺腺癌第四期的消息 (給慧君的祝福留言板),讓爸比和媽咪頓時震驚不已!因此我們更決定一定要再次造訪薰衣草森林,為我們的幸福也是為了慧君的祈福,慧君加油!有夢想的人是不會被打倒的!

page5.jpg

車子經過內灣吊橋後,就是沿著河谷前行,爸比看到遙遠的山上有一棟白色的房子,跟媽咪說:「那裡應該就是薰衣草森林的餐廳」,媽咪嚇了一跳,因為看起來距離像是要開3個小時才能到的樣子。

不過真的只要15分鐘啦!而且除了最後一段是陡坡爬行外,之前的路都很好開。因此雖然是平常日,但我們開到門口發現連「鄰居的停車場」都停了很多車,還好我們停到薰衣草森林倒數第二個位子,也可見這裡的人氣之旺。

因為粉圓弟弟還沒有填飽肚子,所以我們先去預約餐廳,大約還要排隊20分鐘,所以我們就帶著二兄弟到處逛逛。

薰衣草森林的所在地,正好位在河谷轉彎處的山上,所以風特別的強,綠豆哥哥的泡泡水不用吹,大風就幫他吹出好多泡泡。但儘管有些寒冷,戶外賣冰淇淋的窗口仍然是大排長龍,可惜為了二兄弟還在流鼻水,所以爸比這回沒有嚐到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在山坡的各處,擺放著許多七彩繽紛的木製躺椅,爸比心想,要是在溫暖一些,這裡是很適合眺望遠方沉澱自己的所在呢!

page6.jpg

輪到我們進餐廳後,爸比媽咪各點了一份下午茶,媽咪點了薰衣草慕斯+手工DIY茶,爸比則點了玫瑰慕斯+薰衣草水果冰茶。

在薰衣草森林用餐最棒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充滿著笑容和熱情,許多貼心的小動作或問候,有時還讓習慣台北較冷淡服務的爸比不太習慣。

因為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三樓的座位 (窗外就是河谷的VIEW,超讚),所以當我們需要兒童餐椅時,就由另外一位女生幫我從一樓搬到三樓,讓爸比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麻煩她,不過爸比正背著粉圓弟弟,也就只能接受對方的服務囉!

媽咪一直很擔心帶二兄弟來薰衣草森林會無法悠閒愜意地享受午後時光,不過爸比覺得二兄弟算是非常配合的,讓我們一坐就快2個小時,直到窗外陽光露臉,才驚覺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呢!

page7.jpg

伴隨著雲霧的飄渺和偶而露臉的陽光,爸比媽咪再次和薰衣草相會,看著整片薰衣草田隨風搖曳,幸福的滋味也油然而生。

帶著二兄弟前往香草小舖,媽咪挑選了2張明信片,要從幸福的房子寄回我們幸福的家,綠豆哥哥很好奇的一旁看著,他還不知道這是爸比媽咪一直以來的傳統: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呢!

綠豆哥哥很喜歡這些房子造型的郵筒,最後也是請綠豆哥哥幫我們將明信片投入房子中,算是傳承爸比媽咪的傳統囉!

page8.jpg

隨著相機電力愈來愈少,我們來到最後的重頭戲:許願樹。

在用餐的時候,我們就把心願寫在許願卡上,爸比媽咪也很貼心的幫二兄弟許下他們現階段最想做的事情,也願我們一家四口心想事成囉!

在綠豆哥哥的幫忙 (還是幫倒忙?) 下,媽咪把許願卡掛在許願樹上,或許下次我們再度造訪這裡時,還能看見我們的許願卡哦。

當我們要離開薰衣草森林時,門口的服務人員還會提醒我們要小心開車,並且為我們的娃娃推車打開它的大門,雖然這些都是細微的小動作,卻是讓我們想要再來很重大的關鍵呢!

回程的路上,二兄弟都累得睡著了,但就像我們放在車子裡的薰衣草香包一樣,我們是帶著整車的幸福回到台北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