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新手父母會不會和我們有一樣的苦惱,就是六個月後的孩子,開始會爬會走又想跑,還要開始學習社會同儕的互動,在擁擠的台北市中,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父母安心地帶孩子去玩呢?

綠豆爸比之前有帶小綠豆去大直愛買的愛樂園,那裡有很多的大汽球、小汽球,地上也有地墊,還蠻安全的,只是每次要索價200大洋,讓綠豆爸比不敢那麼頻繁地進出。

然後我有查了內湖大潤發的湯姆龍,似乎票價更貴的樣子。

直到綠豆奶奶跟我們推薦,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的九樓,有一個兒童遊戲室,每次只要20元,而且有一個大球池和地墊。

於是綠豆爸比就帶小綠豆去那裡探險啦!

嗯,就在民生東路的圓環上,很醒目的一棟大樓,而且地下室就可以停車,每半小時15元,很方便。

九樓的服務台伯伯告訴我們,要先到八樓買票。原來它像是古早的公車票,一張100元,有10格可以用,每次進去就蓋掉2格,同一層樓也有大人的健身房,一樣是用這張票來蓋章計費。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帶相機,而且一個人都沒有耶!這是第二次去拍的照片,果然有一個很大的球池!

小綠豆一個人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呀!整個球池只有他一個人,隨便他怎麼丟、怎麼玩都可以!

整個兒童遊戲室都舖著地墊,所以也不怕小綠豆跌倒。而且有一整排的搖搖馬和鱷魚蹺蹺板可以讓小綠豆來選著玩。(因為第二次去的時候,也只有另外三個國小一年級的姐組在一起玩,都不會跟小綠豆搶)

後面還有一個小溜滑梯,小綠豆也很愛呢!只是要幫忙小綠豆溜下來,就沒辦法幫他照相了說。

還有那三位小一的姐姐最愛的小房子,結果被小綠豆霸佔了。

整個環境很安全、很適合小綠豆現在一歲半的年齡來玩,可惜的是人少了一點,比較沒辦法學習和同儕的互動,而且可能因為人少,會有幾隻蚊子在飛來飛去等著飽餐一頓。

而這個遊戲室以2個小時為單位,上午8點到10點、10點到12點,下午1點到3點、3點到5點,我們是沒有待到最後,所以不知道時間到了會不會趕人走,反正小綠豆的遊戲時間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夠了,所以對我們來講,這裡真是小綠豆和我的遊戲天堂呀!

也推薦給各位,說不定下回可以約約一起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