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綠豆爸比睡不著覺,東想西想一些計劃,很想要到書店找找相關資料。

不過有了小綠豆之後,我跟媽咪還沒嚐試逛過書店,因為我們覺得如果小綠豆忽然哀嚎,那在書店是很不禮貌的事。

還好最近小綠豆出門在外的表現很好,所以我就帶媽咪跟小綠豆前往美麗華的誠品書店。

為了貪便宜,我們把車停在昨天才去過的愛買停車場 (因為不用停車費),然後到一樓的麥當勞享受午餐。

媽咪點了最近猛打廣告的板烤米香堡,所以我們就拿到一隻綠色的Hello Kitty公仔。


↑當小綠豆遇上綠色的Hello Kitty

很難想像,長得像樂高人的塑膠公仔,在全球熱賣到不行,而這回麥當勞引進Kitty加上公仔的組合,原本我還覺得一定很醜,不過拿到實品之後,倒覺得蠻可愛的呢。

或許只要頭大配上短手短腳,就會很可愛吧。

就像小綠豆一樣。

對了,我們發現麥當勞除了在我們坐月子的時候漲價之外,連米香堡都縮水了,現在的米香堡跟摩斯的差不多大小呢。

果然再次印證,物價悄悄上漲、薪水原地不動的窘境呀...


↑小綠豆望著反光五顏六色的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