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綠豆爸比的表哥來家裡拜訪,就當我們正在客廳聊得起勁時,忽然聽見綠豆媽咪一聲慘叫。

過沒一會兒,綠豆媽咪抱著小綠豆出來,嚇!小綠豆的兩眼之間有著一道血痕!

綠豆媽咪轉述案發當時的情況:就當媽咪轉身要到衣櫃拿小綠豆的手套時,忽然聽見小綠豆一聲慘叫,接著綠豆媽咪也跟著叫了一聲,趕緊拿了藥膏幫傷口處理處理。

我相信那個傷口是會痛的,因為幫小綠豆擦藥時,他會把頭扭來扭去的。

小綠豆也知道多了個傷口不好看,所以綠豆媽咪抱他照鏡子的時候,他就把頭轉開不看。

後來我們到愛買跟綠豆爺爺奶奶、曾祖母曾祖父會回,也把他們給嚇了一跳。

唉呀,意外總是在一瞬間發生的,看來我們之後要更關心小綠豆囉。

PS.

我問綠豆媽咪說,會不會因為我們都沒理他,所以小綠豆想出"自殘"的舉動呀?

媽咪說:想太多。

我跟綠豆媽咪說:要是再抓上面一點,那不就變成"包青天"囉!

媽咪說:... ... ... ... (無言)


↑晚上傷口已經比較不明顯囉


↑希望不會留下疤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