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豆哭的時候,實在放不下心去拿相機,只好用電腦繪圖加上去

今天凌晨,小綠豆睡著睡著,忽然一道白色液體從鼻孔流出,嚇,原來是從鼻孔溢奶了,趕緊幫他擦乾淨。

可是,仍然聽見他鼻塞的聲音,但是從鼻孔已經看不見鼻屎或鼻涕呀,拿了吸球幫他清清鼻腔,嚇x2,從鼻腔的深處吸出好多濃稠的液體,這大概就是卉爹地之前告訴我們的,拍嗝不完全造成奶水倒流回鼻腔形成痰液吧,試著將這些液體清乾淨,而小綠豆也已經很不舒服的放聲大哭。

嚇x3,小綠豆的眼睛湧出了好多淚水,以前他在哭的時候,都只有聲音,第一次看到小綠豆「熱淚盈眶」的表情。

「一定很難過吧,但是爸比幫你清乾淨,你呼吸會比較順暢喔」,我試著和小綠豆溝通著。

吸乾淨之後,我對小綠豆說:「你現在吸氣看看,沒有鼻塞了吧」。嚇x4,小綠豆真的不哭了,用力的吸了幾口氣,「你...你...你聽懂了喔」。

總算讓小綠豆比較舒服後,天又微微亮了起來,真是一個充滿淚水的早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