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頭巾的小綠豆

在得知懷孕時,綠豆媽咪問我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我說,希望是女生囉,姐姐比較不會欺負弟妹呀。

沒多久,醫生就告訴我們,小綠豆是男生喔 (還指著那看不清楚的超音波螢幕給我看)。

綠豆媽咪悵然地說:這樣可以少花很多錢了,可以少買很多衣服,可以少買很多飾品...

然而昨天綠豆媽咪一時興起,摺了個頭巾給小綠豆戴上。

「好可愛唷!」我說、綠豆媽咪說、阿姨說、舅舅說、阿公說、阿媽說...

男生也是可以打扮的~~

PS.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小綠豆頭很大,我的頭也很大,為什麼他戴頭巾很好看,我戴頭巾卻怪怪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