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從每天趴在老婆肚子上聽心跳、開始對出生日倒數計時30天、進到醫院後的忐忑緊張與興奮、到終於迎接小綠豆的到來...

啥米!小綠豆已經滿2周囉!

2周看來雖短,卻因為我們的朝夕相處,從未分開過,而培養出了極佳的默契和互動。

我們懂得小綠豆對於肚子餓、尿布濕及不舒服所發出的不同的哭聲。

我們學會安全穩固地抱起小綠豆、快速地更換尿布以及幫他舒服的洗澡。 (儘管到剛才為止,我幫小綠豆洗澡時還會和他一起發抖)

媽咪學會餵奶、爸比學會洗尿布;我們學會拍嗝、吸鼻涕、換衣服...,這些想來容易做來困難的日常行為。

而小綠豆學會微笑、學會抬頭、學會轉頭、學會吃手、學會嘟嘴、學會看鏡頭、學會匍伏前進、學會只在我們身上才會睡著、學會分辨在爸比身上是沒有奶可以吃的...

充滿驚喜的每一天,我們很幸運地沒有錯過任何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