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做什麼呢?哇啦啦!(充滿驚嘆的語氣)我們在結婚耶!

29030006

哪兒來的勇氣呀,竟然抱著吉他在台上唱歌,佩服佩服。

當然是為了迎接美麗的新娘囉!不惜動員幼稚園的小小夥伴們,人手一支泡泡槍,製造浪漫帶點搞笑的氣氛。

29030009

雖然我們沒有宗教信仰,也不崇洋媚外,不過我們都覺得,新娘一定要爸爸牽著,將她交給新郎...嗯...真有傳承的感覺!

29030010

誰說結婚後才會胖的?結婚當天就可以雙下巴給你看!

29030015

而且我們真的做到了,打破了台灣喜宴一定會延遲一小時開始的慣例,感謝各位賓客準時捧場呀!

29030017

都什麼時候,新郎新娘還有心情偷笑?...原來是證婚人不見啦!...聽說Uncle Lawrence因為太緊張在廳外背台詞喔?

29030019

慈詳和藹的證婚人,不看稿的完整說出我們的婚禮誓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不愧是律師呀!)

29030021

掀頭紗、親吻新娘...但...怎麼把我的嘴臉拍得怪怪的呀!(好像是肚子餓的樣子)

29030022

婚禮中最重要的橋段...新郎新娘的愛情幸福,都是來自於彼此的父母親...發動催淚攻勢!!

29030025

結果新娘也跟著流下幸福的淚珠呀!!

29030032

我們要去換裝了。

2904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