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一直覺得自己有一項「特異功能」,就是很能吸引3歲以下小孩的目光,無論是走在路上、還是逛大賣場,也無論小孩是坐在嬰兒車內、還是被大人抱著,每次都會盯著我們看,而且目光只在我們兩個人身上遊移,而捨不得轉移注意力。

我們甚至開玩笑地比賽誰比較有魅力。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綠豆肚子餓的時候,媽咪都需要一點準備時間,最近他發現,要怎麼打發這無聊又飢餓的時間呢?

那就來吃自己的手吧!

嗯~~味道還頗不錯的呢!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08 Fri 2006 16:04
  • 隨你

我常常覺得對你充滿了綺想
這是不是個好現象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平時沉睡的小綠豆

台灣人坐月子必吃的麻油雞,對綠豆家庭而言,似乎是不能品嚐的禁品。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就發現小綠豆的臍帶搖搖欲墜,果然在今天下午換尿布時,媽咪就發現臍帶已經脫落了。

仔細端詳這神奇的物品,其實和我想像中的臍帶很不同,一直以為應該是個管狀長條形的,不過經過出生後醫生將它剪短,然後逐漸乾燥後,就成了相片中的樣子。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育兒大概是全世界最「不科學」的知識,無法經由實驗、測試得出一個固定的模式和正確的答案,除了每個嬰兒因為本身氣質和健康狀況的不同之外,父母親以及其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更是讓育兒增添了許許多多的變數。

所以我覺得,育兒就像是一種「信仰」,端看父母親相信什麼,才會怎麼做。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空彈跳?雲霄飛車?那有什麼刺激的。

企業經營?人際關係?哪算什麼挑戰呀。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一點感傷?

當然不會是小綠豆啦,在爸比媽咪傾全力照顧之下,吃得愈來愈多、睡得愈來愈好了,開心都來不及了呢。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綠豆爬一爬就睡著了

可憐的小綠豆,因為爸比的一時貪看電視,晚了一個小時幫你換尿布,讓你的小屁屁立刻長出了紅紅的疹子,這兩天爸比媽咪有幫你特別"料理"喔,不但準時幫你更換尿布、幫你擦上隔離霜,還聽從建議讓你的小屁屁透透氣,不要馬上就把尿布包起來。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綠豆每每吃完媽咪的奶奶後,就會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只是這個甜美的笑容稍縱即逝,終於在今天用相機捕捉到這珍貴的畫面。

綠豆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